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年07月05日 访问次数:

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首次岗位聘用

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加快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工作的通知》(鲁人办发〔2007〕193号)、《关于加快事业单位岗位聘用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1〕29号)、《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鲁人社发〔2015〕51号)、《关于印发山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竞聘上岗试行办法的通知》(鲁人社发〔2015〕67号)、《山东中医药大学岗位聘用实施方案》(校人字〔2014〕15号,以下简称《首聘方案》)、《山东中医药大学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实施方案》(校字201747号,以下简称《首聘考核方案》等文件要求,对首次岗位聘用进行聘期考核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人员范围

《首聘考核方案》特别说明外,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均按照实际聘岗位进行聘期考核,其中兼职管理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的双岗聘期考核。

考核分工

管理岗位

管理岗位考核由组织部牵头,依据《首聘考核方案》及相关文件,完成管理岗位考核工作。

专业技术岗位

专业技术岗位考核由人事处牵头,依据《首聘考核方案》及相关文件,完成专业技术岗位考核工作。

一般教师岗位七级及以上岗位由人事处组织考核,八级及以下一般教师岗位由岗位所在学院组织考核;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各级岗位由学生处组织考核。辅助系列七级及以上岗位由人事处组织考核,八级及以下岗位由岗位负责单位组织考核,其中实验系列由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负责组织编辑系列由科研处负责组织,图书档案系列由图书馆负责组织,卫生工程系列由后勤管理负责组织会计审计系列由财务处负责组织。

工勤技能岗位

工勤技能岗位考核由后勤处牵头,依据《首聘考核方案》及相关文件,完成工勤技能岗位考核工作。

三、考核程序

(一)个人考核材料填报

1.申请免考核人员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免于考核申请表》(附1)纸质稿一式七份,电子稿以“单位+姓名”命名(免于考核的6种情况见《首聘考核方案》中的相应规定)及山东中医药大学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一份,报送至申请人所在单位。

2.管理岗位人员(包含专职管理和兼职管理人员)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岗位聘期考核表》(附件3)纸质稿一式七份,电子稿以“单位+姓名”命名,及《山东中医药大学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一份,报送至人员所在单位。

3.一般教师岗位

一般教师岗位七级及以上人员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一般教师岗位(七级及以上)聘期考核表》(附件4)纸质稿一式七份,电子稿以“单位+姓名”命名,及《山东中医药大学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师系列首聘岗位所在单位。

一般教师岗位八级及以下人员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一般教师岗位(八级及以下)聘期考核表》(附件5)纸质稿一式七份,电子稿以“单位+姓名”命名,《山东中医药大学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一份,及相关支撑材料及材料目录(附件6)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师系列首聘岗位所在单位

4.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各级岗位人员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岗位(学生工作)聘期考核表》(附件7)纸质稿一式七份,电子稿以“单位+姓名”命名山东中医药大学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一份,及相关支撑材料及材料目录(附件6)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一份,报送人员所在单位。

5.辅助系列岗位

辅助系列位七级及以上人员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辅助系列专业技术岗位(七级及以上)聘期考核表》(附件8)纸质稿一式七份,电子稿以“单位+姓名”命名,《山东中医药大学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一份,报送至辅助系列岗位负责单位。

辅助系列岗位八级及以下人员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辅助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八级及以下)聘期考核表》(附件9)纸质稿一式七份,电子稿以“单位+姓名”命名,《山东中医药大学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一份及相关支撑材料及材料目录(附件6)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一份,报送到辅助系列岗位负责单位

6.工勤岗各级岗位人员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工勤岗位聘期考核表》(附件10)纸质稿一式七份,电子稿以“单位+姓名”命名,及山东中医药大学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一份,报送至人员所在单位

(二)单位汇总、审核

各单位于77日下午四点前完成各类别岗位考核材料汇总工作。

1.免考核情况汇总

各单位汇总本单位的申请免考核人员的附件1(电子稿以“序号+单位+姓名”方式命名,序号与附件2汇总表一致)及汇总后的附件2汇总表子稿、纸质稿统一报送人事处。

2.管理岗位考核材料汇总

各单位汇总本单位专、兼职管理岗人员的附件3(电子稿以“序号+单位+姓名”方式命名,序号与附件2汇总表一致)及汇总后的附件2汇总表电子稿和纸质稿,统一报送组织部。

3.一般教师岗位考核材料汇总

各岗位所在单位将一般教师岗位七级及以上人员的附件4(电子稿以“序号+单位+姓名”的方式命名,序号与附件2汇总表一致)及汇总后的附件2汇总表电子稿纸质稿统一报人事处。

各岗位所在单位汇总一般教师岗位八级及以下人员的附件5(电子稿以“序号+单位+姓名”的方式命名,序号与附件2汇总表一致)及附件2汇总表,并审核附件6证明材料及目录。

4.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各级岗位考核材料汇总

各单位汇总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各级岗位人员的附件7(电子稿以“序号+单位+姓名”的方式命名,序号与附件2汇总表一致)及附件2汇总表,并审核附件6证明材料及目录,统一报送至学生处。

5.辅助系列岗位材料汇总

辅助系列岗位负责单位将辅助系列岗位七级及以上人员的附件8(电子稿以“序号+单位+姓名”的方式命名,序号与附件2汇总表一致)及汇总后的附件2汇总表的电子稿、纸质稿统一报人事处。

辅助系列岗位负责单位汇总辅助系列岗位八级及以下人员的附件9(电子稿以“序号+单位+姓名”的方式命名,序号与附件2汇总表一致)及附件2汇总表,并审核附件6证明材料及目录。

6.工勤岗各级人员考核材料汇总

工勤岗各级人员所在单位汇总工勤岗各级人员的附件10(电子稿以“序号+单位+姓名”的方式命名,序号与汇总表一致)及附件2汇总表,统一报送至后勤管理处。

)单位考核

710日下午4点前,按照考核工作分工和《首聘考核方案》要求,各单位完成本单位负责的相关岗位考核工作,并将聘期考核表(附件5789)及相应的山东中医药大学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按照要求统一报送人事处

)学校考核

712日前,按照考核工作分工,组织部组织完成管理岗各级岗位聘期考核,并将管理岗位考核结果(附件2汇总表)报人事处备案;学校专业技术岗位用聘期考核专家委员会对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进行聘期考核后勤管理处组织完成工勤技能岗位聘期考核,并将工勤技能岗位考核结果(附件2汇总表)报人事处备案

结果公示

将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相关情况说明

聘期考核所有工作均按照《首聘考核方案》进行

(二)七级及以上岗位个人考核材料与考核预备工作有变更的,须补充提交材料及完整的材料目录,由现所在单位审核并提交人事处。

(三)如有不明确的问题,请联系人事处。

联系电话:89628731 邮箱:rsc8050@163.com

 

附件:

1.山东中医药大学免于考核申请表

2.山东中医药大学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

3.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岗位聘期考核表

4.山东中医药大学一般教师岗位(七级及以上)聘期考核表

5.山东中医药大学一般教师岗位(八级及以下)聘期考核表

6.山东中医药大学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任期目标完成情况证明材料目录

7.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岗位(学生工作)聘期考核表

8.山东中医药大学辅助系列专业技术岗位(七级及以上)聘期考核表

9.山东中医药大学辅助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八级及以下)聘期考核表

10.山东中医药大学工勤岗位聘期考核表

11.山东中医药大学首次岗位聘用部分专业技术岗位基本职责与任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