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博士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研究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年06月21日 访问次数:

 

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博士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研究征文活动的通知 

 

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通知,为充分发挥博士后创新型青年人才智力优势,服务我省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现举办2017年全省博士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研究征文活动。现将征文活动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在站博士后,及出站后留鲁工作的博士后均可报名。

二、征文参考选题方向

(一)经济发展动能现状和目标研究;

(二)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研究;

(三)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研究;

(四)支柱产业优化提升研究(重点突出石油化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和海洋经济等产业领域);

(五)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研究;

(六)培育壮大“四新”经济研究;

(七)增强动能转换动力研究;

(八)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研究;

(九)重大项目库及平台建设研究;

(十)重大关键基础设施项目研究;

(十一)其他与新旧动能转换密切相关的研究。

三、征文要求

(一)投稿论文内容应与征文参考选题相关,体现选题涉及领域的发展前沿,并具有一定创新性。

(二)投稿论文为中文全文,字数控制在1.5万字以内,2016年7月1日后已公开发表或截稿日期结束前尚未正式公开发表(未发表的可根据作者意愿再行投稿发表)。

(三)论文可合作完成,但投稿者须为论文第一作者。

四、征文提交

请投稿作者提交以下材料:

(一)博士后证书或《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审批表》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博士后身份证明等。

(二)论文封面及全文word电子版,编辑格式要求参见附件,详见网址:http://wcm.rcsd.gov.cn/pub/rcsd/tzgg/201706/t20170621_308688.html。文件名命名格式为“姓名-论文”。

以上(一)(二)材料整理至同一个文件夹并进行打包压缩,压缩文件命名为“姓名-单位”,于2017年7月5日前发送电子版至rsc8050@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单位”。逾期邮件将不予提交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

五、征文评审

对征集的论文稿件,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邀请有关方向专家进行评审,确定论文等次。评审结果将于9月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上公布并直接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本人,未录取的论文不再另行通知。

六、征文奖励

(一)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颁发荣誉证书、给予物质奖励。其中,一等奖6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20名,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含个人所得税。

(二)获奖论文将汇编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研究博士后论文集》,作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的参考。

(三)不定期组织获奖论文作者参加博士后学术交流论坛等相关专题活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9628730

电子邮箱:rsc8050@163.com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