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新增1位“泰山学者”特聘教授

时间:2015年11月10日 访问次数:

 

我校新增1位“泰山学者”特聘教授
    近日,经山东省委组织部审核,同意我校聘用张永清教授为中药资源学“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并签订聘用工作合同。
    此前,我校已聘用7位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分别为中医基础理论泰山学者特聘专家乔明琦教授、中药学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田景振教授、中医医史文献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王振国教授、中西医结合基础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王世军教授、中西医结合临床眼科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毕宏生教授、中医肺病学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张伟教授、中医心病学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杨传华教授。其中,乔明琦教授、田景振教授、王振国教授、王世军教授、毕宏生教授5位泰山学者特聘专家一期建设届满考核结果全部优秀,现为二期建设阶段。
    泰山学者建设工程,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为推进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于2003年开始实施,泰山学者岗位建设周期为5年。此项工程实施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省内外产生广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