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看望国医大师张灿玾尚德俊

时间:2014年10月15日 访问次数:

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看望国医大师张灿玾尚德俊
 
 
看望首届“国医大师”张灿玾教授
 
 
看望第二届“国医大师”尚德俊教授
 
  10月14日上午,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武继彪、副局长贾青顺等一行3人在校长欧阳兵陪同下登门看望了首届“国医大师”张灿玾和第二届“国医大师”尚德俊。
  武继彪代表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向张灿玾教授和尚德俊教授致以亲切问候,衷心感谢两位“国医大师”为山东省中医界赢得的荣誉,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武继彪指出,张老和尚老分别在中医医史文献领域和中医外科学领域辛勤耕耘,硕果累累,为中医事业继承弘扬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大力宣传学习张老和尚老的先进事迹,推进山东省中医药事业不断发展。
  张灿玾教授和尚德俊教授对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的关心和领导们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特别强调中医药事业博大精深,今后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医药事业的继承和弘扬做出积极的努力。张灿玾教授、尚德俊教授还就中医药相关问题与武继彪、欧阳兵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