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国医大师尚德俊教授

时间:2014年09月29日 访问次数:

校领导看望国医大师尚德俊教授

 

 

    9月28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前夕,校党委书记于富华、校长欧阳兵、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副校长高毅登门看望了新当选的第二届“国医大师”、 我国著名中西医结合外科专家、周围血管疾病专家、我校教授尚德俊。

  于富华代表学校热烈祝贺尚德俊教授荣获“国医大师”称号,衷心感谢尚德俊教授为学校赢得的荣誉和做出的突出贡献。于富华指出,尚德俊教授此次荣获“国医大师”称号既是对尚老本人所取得成绩和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乃至山东省的骄傲。尚老作为一名老专家,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和附属医院发展,为周围血管疾病学科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和学术带头人,为我校中医外科学科发展和附属医院科室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全校上下要大力宣传学习尚德俊教授先进事迹,扎实开展好“教学质量年”工作,为特色名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尚德俊教授表示,中医药博大精深,自己从医近60年,在学校的培养和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帮助下,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很小的领域内取得了一些成绩,党和国家却给予如此大的荣誉,深感荣幸、责任和压力,同时也充满信心。今后,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充分发挥一名老专家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和中医药事业的继承和弘扬做出积极的努力。尚德俊教授还就周围血管疾病学科发展、自己临床经验整理等与于富华、欧阳兵等校领导进行了热烈讨论。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