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和困难职工

时间:2013年01月16日 访问次数: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和困难职工
 
  1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于富华、校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家中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老领导和困难职工。
  于富华一行首先看望了原院长、终身教授、国医大师张灿玾。于富华向张老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祝张老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新春愉快。张老高度赞扬学校党政一年来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取得的巨大成绩,对学校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在邹积隆、赵祖成、王振谋、刘洪祥、隗继武、丁兆明、周丽敏等老领导家中,于富华代表校党政感谢老领导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高度评价他们始终坚持学习、坚持工作的精神和珍惜学校荣誉、爱校如家的品质,认为这是学校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于富华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老领导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并向老领导拜年,祝老领导新春愉快、幸福安康。邹积隆等充分肯定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对学校能够成功申报山东省高等教育应用基础型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深知不易,倍感自豪,高度评价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医护员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关注民生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学校领导班子求真务实、干事创业、以民为本、抢抓机遇的工作作风,希望学校在校党委的带领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继续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于富华一行还到家中慰问了困难职工曲仕明并送上了慰问金。
    陪同走访慰问的有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工会、退离休工作处、人事处、文献研究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