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访问次数:

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1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陈宏志主持会议,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践行人才工作新理念,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在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抓好落实,做好服务,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做好人事人才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