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访问次数: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

 

122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30会议室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决议》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作出的,与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推动力要形成理论研讨与实践创新的良好氛围,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扎扎实实学习《决议》础上,全力冲刺做好今年工作着眼长远发展,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