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访问次数:

人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12日下午,人事处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部署,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部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人事处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通报了上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代表部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围绕5个方面,逐项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起到极大的推动和鼓舞作用。

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