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继彪参加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访问次数:

武继彪参加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1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武继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武继彪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坦诚相待,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营造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武继彪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做好“结合”“转化”文章,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创新性发展;三要提高服务意识,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围绕教职医护员工关注关切的实际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成效,助推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对照党章要求,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根据有关通知要求,支部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