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29日 访问次数: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29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2022年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举行的盛会。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尤其是2021年工作取得的8个方面成就,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2022年政府工作9个方面的任务。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过去一年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新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决心把“两会”精神与推动人事人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抓好部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背离“严真细实快”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启动部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下一步将根据学校党委、纪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