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访问次数: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69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学校2022年保密工作精神。党支部书记陈宏志主持会议。

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全省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让我们深受鼓舞,提出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催人奋进。人事处党支部将把学深悟透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化人事人才工作为主线,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大力倡树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2022年保密工作精神认真梳理了日常业务工作中涉及保密工作的各个关键环节,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树立安全理念,增强风险意识,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安全保密防线,维护国家和学校的安全和利益。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