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人才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招聘 >> 正文

2021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现场确认、资格复核的通知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访问次数: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规定及《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初级岗位的现场确认、资格复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7月7日上午9:00-下午16:00;

现场资格复核地点:考生均需统一从学校南门(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进入,按指定路线到达大学生活动中心。车辆不进入学校。

二、现场确认及资格复核工作安排

(一)现场资格复核标准

需符合下列所有资格审查标准,并在网上报名阶段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现场确认、资格复核阶段。

1.学历、学位、专业及研究方向等与我校《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统计表》上的相关信息一致。

2.各级岗位应聘人员的年龄要求详见《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3.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就业推荐表原件,并保证能够按时毕业。

4.在职人员应聘,必须出具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

5.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

6.符合《关于2021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20〕155号)、《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人社发〔2021〕7号)要求和《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中的其他相关规定和条件。

(二)现场资格复核须携带的相关材料

1.本人亲笔签名的《山东中医药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及报名系统导出的《报名表》各1份。

2.应聘山东中医药大学诚信承诺书(简章附件3)。

3.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必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对暂未取得国(境)外学位认证的海归留学人员,可采取“承诺+容缺”方式,允许先行参加考试,在考察时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就业推荐表原件,并能够于2021年7月31日前正常毕业。

5.身份证(正、反面均需复印)。

6.在职人员或定向委培的毕业生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7.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简章附件3)。

8.《山东中医药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中填写的反映科研学术水平的相关论文、著作、科研、获奖证书等材料。

注:1.各类证件、成果、证书等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登记表、承诺书、证明类材料(研究方向、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同意应聘介绍信等)留存原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就业推荐表,现场资格复核时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通过考试后进入考察时须上交原件。

2.有研究方向要求的岗位,相关应聘人员须提供所在毕业院校/研究生院出具的研究方向证明(简章附件3,留存原件)或体现其研究方向的论文、毕业论文等。

3.原则上,现场资格复核由应聘者本人到场。如因特殊情况需要委托他人办理的,须携带应聘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提交应聘人手写签字的委托书1份,提交由应聘人及被委托人签字的诚信承诺书(简章附件3)。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上级部门有关定,根据《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的相关要求,现就做好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流行病史申报和个人健康监测,自626日起每天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初级岗位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于考试当天按要求上交

)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学校参加现场资格复核和笔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考生应主动与学校联系,说明有关情况,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考生实际情况,联合有关部门、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允许考生参加考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痰或咽拭子+粪便或肛拭子)均为阴性

2)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医疗机构就诊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开考前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考生居住社区开考前21天内发生疫情者;开考前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14天但不满28天者。

4)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经学校综合研判不允许参加考试、无法提供健康证明,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在核验身份时应摘口罩,进入考点、考场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来鲁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鲁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鲁的人员,应于626日前向所在地有关部门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其他相关事项

1.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2.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研究方向及《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的其他相关条件,通过网上报名初审且在现场确认资格复核环节能提供上述相关证明材料的人员,方可进入我校公开招聘考试阶段。

3.因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未来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如考试不能满足有关防控要求及考试所具备的条件,学校将提前1-3天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布延迟考试有关通知,请及时关注。

4.面试时间初步定于7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5.请应聘人员务必注意保持手机、邮箱等通信联络方式通畅,并及时查看人事处网站的相关通知。

6.请参加考试人员仔细阅读上述要求,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考试前、考试中、考试后如出现与疫情防控有关的情形,请及时联系学校人事处,做好应急处理。


联系电话:0531-89628730

联系邮箱:zyydxzhaopin@sina.com

学校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4655号



山东中医药大学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