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人才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招聘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中高级专业技术工作人员面试温馨提示

时间:2023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3年第批公开招聘中高级

专业技术工作人面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山东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根据学校面试工作要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考生于4月25日下午17点至5月4日下午14点,登陆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网站,在报名系统中正反面打印《面试通知单》,认真查看面试相关要求;在“消息通知”栏进行“是否参加面试”的确认,逾期不确认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3.考生于面试当天统一从学校门进入考点按照指示路线提前到达考场为进入考场核验资料预留出充足的时间。进入考场须核验: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上联存根现场提交至工作人员)。

4.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通过面试的考生将进行考察、体检考察时需再次查验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见附件)。考察、体检时间暂定于510-11日,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5.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邮箱等通讯方式畅通。

 

附件:现场考察工作须提供的相关材料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