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人才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程 >> 正文

武继彪参加分管部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访问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武继彪参加分管部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窗体顶端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29日,人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武继彪到会指导,并为所在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主生活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代表班子作了全面深刻的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普遍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武继彪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主题突出,问题聚焦,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质量比较高,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做好检视剖析,反躬自省、抓好整改,不断巩固和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努力开创学校人事工作新局面。

 武继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中医药和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加强对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努力把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武继彪强调,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人才工作方针,实施积极的人才政策,深入推进岗位分类管理,积极推进聘用制度改革,完善师资培训体系,构建适应人才成长规律、激发人才发展活力的体制机制,为依法治校、科学管理营造良好的制度环境。切实增强制度意识,不断强化执行效率,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武继彪要求,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协作精神,保持严谨态度,加强与广大教职工的沟通联系,充分尊重用人单位意见,做好政策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深入推进马上就办”“一次办好流程再造,严守人事工作纪律,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解决具体问题、抓好任务落实的实际行动,造就一支风清气正、有战斗力、工作作风雷厉风行的人事工作队伍。

 武继彪强调,要强化自律意识,当好廉洁表率。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自觉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模范遵守六项纪律,大力倡导和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净化思想,校正行为,养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主动接受组织和师生的监督,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上,武继彪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与支部成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查摆,深刻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根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通知要求,支部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