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人才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程 >> 正文

中医心病学“泰山学者”岗位建设正式启动

时间:2012年09月18日 访问次数:

中医心病学“泰山学者”岗位建设正式启动

  

9月11日下午,我校附属医院举行了中医心病学“泰山学者”岗位建设启动仪式。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毅,中医心病学“泰山学者”岗位特聘教授、附属医院院长杨传华出席仪式。

  仪式上,高毅为杨传华教授颁发了特聘专家荣誉证书,并代表医院对杨传华教授获此殊荣表示祝贺。高毅指出,这次省政府聘任杨传华为“泰山学者”特聘教授,既是一项光荣的使命,也是一项重大的责任,希望泰山学者团队在特聘教授带领下,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把中医心病学建设成国内一流的学科。
  杨传华教授表示,中医心病学能够成为“泰山学者”建设岗位,与医院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岗位建设工程正式启动后,将严格按照岗位建设的要求,团结和带领学术团队,以严谨的态度,扎实工作,以较高的水平完成学科建设,为泰山学者岗位建设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医心病学是我校第8个、附属医院第3个泰山学者岗位。
  学校人事处、医院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中医心病学科研团队成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