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人才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程 >> 正文

中医肺病学成为泰山学者建设岗位

时间:2011年11月05日 访问次数:

 
中医肺病学成为泰山学者建设岗位
 
  近日,经山东省委组织部评审确定,我校一附院中医肺病学专业成为“泰山学者”建设岗位,一附院副院长张伟教授被聘为特聘教授。至此,我校已经拥有“泰山学者”特聘教授7名。此前,我校已有乔明琦、田景振、王振国、史大卓、王世军、毕宏生分别受聘中医基础理论、中药学、中医医史文献、中医内科学、中西医结合基础、中西医结合临床眼科6个岗位“泰山学者”特聘教授。
  “泰山学者”建设工程是山东省委、省政府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推进创新型山东建设的重要举措,于2004年开始实施,泰山学者岗位建设周期为5年。为顺利完成泰山学者岗位的建设, 11月3日,一附院举行了“泰山学者”岗位建设启动仪式,标志着中医肺病学专业“泰山学者”岗位建设正式启动。副校长、医院党委书记高毅,院长杨传华出席启动仪式。高毅为张伟颁发了特聘专家荣誉证书。杨传华对泰山学者岗位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医院相关处室负责人,特聘教授及科研团队成员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