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人才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程 >> 正文

刘更生教授被授予“首席健康科普专家”

时间:2011年11月02日 访问次数:

刘更生教授被授予“首席健康科普专家”
 
 
  为了更好地发挥中医药的作用,满足大众对中医药的需求,在10月29日全国第六次中医药科普高层论坛暨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普分会换届会议上,中华中医药学会授予17位中医药专家为第二批“首席健康科普专家”,我校中医文献研究所刘更生教授名列其中。此前,我校名誉校长王新陆教授被授予第一批“首席健康科普专家”。
  被授予第二批“首席健康科普专家”的专家为:于康、马有度、王宜、王键、王国玮、刘东莉、刘更生、刘沈林、刘维忠、孙光荣、李灿东、李佩文、杨志敏、陈明、金世明、高思华、傅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