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人才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程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人才工作考核汇报会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访问次数:

学校召开2021年度人才工作考核汇报会

12月15日上午,学校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人才工作考核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副校长王振国、徐杰、金锋出席汇报会。学校17个教学单位和科研机构进行汇报。

武继彪指出,本次汇报会的主要任务是检阅各教学单位和科研机构一年来人才工作情况。“人才是第一资源”,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资源,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是促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也是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必要条件。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人才及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继往开来,乘势而上,找准“十四五”发展着力点和突破口,打造与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相匹配的一流人才队伍,助推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武继彪对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才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二要高度重视,抓好人才引育工作;三要突出重点,优化人才梯队建设;四要解放思想,用好用活各类人才;五要加强引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武继彪强调,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要求,瞄准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深入分析人才队伍建设中的优势、劣势、机遇和挑战,抓牢主要矛盾,挖掘人才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辨证论治,精准施策,再接再厉,把人才工作考核转化为做好今后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不断深化人才工作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党的人才工作新局面。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科研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和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