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博士后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博士后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招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访问次数:

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招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各相关博士后、拟进站人员:

现就做好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以下简称“博新岗位”)招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博新岗位”设立情况

我校共获批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3个“博新岗位”,详见附件1。

二、“博新岗位”招收条件

“博新岗位”招收人员为拟入站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的青年博士或2021年8月30日后来鲁入站的博士后,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科研和学术道德,身心健康。

(二)符合“博新岗位”的博士后招收要求(见附件)。

(三)博士毕业院校应为近三年(以入站时间为准)国际公认的三大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THE”“QS”“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在前200名高校或国内高校“双一流”建设学科毕业。

(四)入站时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五)应届博士毕业生及海外取得学位的留学回国博士可优先招收。

(六)符合“博新岗位”的其他招收要求。

下列人员不列入招收范围:

已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国家及省博士后国(境)外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除外)、正在执行公派出国留学或其他国(境)外访学项目的人员,以及进入现工作单位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的在职人员

三、“博新岗位”招收安排

(一)人才招引。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设岗单位可按照“博新岗位”招收条件主动开展“博新岗位”及政策的对外宣传推介工作,接收符合条件的青年博士报名。

(二)招收人数。本年度每个“博新岗位”招收人数不超过1人。

(三)招收进站。设岗单位遴选确定“博新岗位”人选,按重点资助类全职博士后规定程序办理入站手续。招收入站工作7月15日截止。

(四)审核认定。根据省人社厅工作安排,上报推荐我校“博新计划”候选人。

(五)“博新岗位”进站人员如经人社厅评审入选“博新计划”,则按照省、学校规定签订工作协议。

(六)各流动站工作人员

流动站

依托部门

工作

人员

办公

地点

联系

电话

邮箱

中医学

中医药创新研究院

阚老师

科研创新楼205

0531-

89628510

cxyjy8510@163.com

中药学

药学院

潘老师

行政楼503

0531-

89628200

18660390521@163.com

中西医结合

中医学院

杨老师

行政楼504

0531-

89628077

jichu0000@163.com

 

四、有关要求

各设岗单位应高度重视“博新岗位”招收工作,积极招引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来校从事博士后研究。

 

联系人:唐心恬

联系电话:0531-89628730

 箱:zyydxbsh@163.com

 

附件:

1.山东中医药大学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汇总表

2.流动站自主招收全职博士后材料

3.博新人才待遇

 

 

人事处

2022年6月20日

  • 附件【附件1-3.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