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人才工作  岗位管理  劳资社保  人事管理  办事指南 

岗位管理

岗位聘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岗位管理 >> 岗位聘用 >> 正文

我校岗位聘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4年04月28日 访问次数:

我校岗位聘用工作会议召开

4 23 上午,学校首次岗位聘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校长欧阳兵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欧阳兵在讲话中指出,首次岗位聘用工作涉及学校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关乎学校稳定、发展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为了积极稳妥地做好首次岗位聘用工作,学校有关部门按照先入轨、后完善的基本要求,进行了积极的准备。此前,岗位聘用方案等已先后征求、吸纳了单位及部门负责人、教师系列代表、教师外系列代表的建议与意见,并进行了三次大的修改。本次会议是在更大更广的人员范围内讨论实施方案,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学校全局,认真、细致地进行了讨论。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希望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进一步修改好实施方案,尽快提交学校研究后实施。

  会上,人事处处长李广华就岗位聘用实施方案、三大类岗位聘用实施细则中的聘用数量、任职条件、任期目标、管理干部兼职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对首次岗位聘用实施方案中的有关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校首次岗位聘用实施方案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原则同意这个方案。

  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