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7-14 点击数:

 

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201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

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实施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制度的意见》(鲁教人字〔20125号)、关于做好201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申报工作的通知》(点击查阅文件要求,现将通知转发如下。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的推荐申报工作,并按照上述文件要求,将相关申报材料于201375日中午12点之前报送至人事处。

                                                   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七月一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