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两项2013年度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时间:2014-04-23 点击数:

我校荣获两项2013年度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王振国教授(左)与毕宏生教授(右)

  418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2013年度为山东省科技创新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省委书记姜异康出席会议并为获得2013年度山东省科技最高奖的赵家军教授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主持会议,省领导柏继民、陈光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张成博参加会议。

  本次科技奖励大会共表彰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1项,山东省科学技术奖446项(包括自然科学奖二等奖9项,三等奖8项;技术发明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科技进步一等奖26项,二等奖166项,三等奖221项)。我校获2013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7项,其中一等奖2项、三等奖5项。其中,泰山学者特聘教授王振国课题组承担的中药寒热药性科学内涵及其表征体系的研究与应用及泰山学者特聘教授毕宏生课题组主持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葡萄膜炎的系列化研究及应用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