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我校获佳绩

时间:2012-09-13 点击数:

 

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我校获佳绩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2年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工〔2012〕37号],对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获奖人员和单位进行表彰。我校有8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5件,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山东省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和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活动》的要求,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联合开展了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活动。全省共有75所高校参赛,报送各类多媒体教育软件作品累计684件,共评选出特等奖2件、一等奖101件、二等奖136件、三等奖182件,40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共推荐10件作品参赛,其中于鹰、刘西建、郭炜的作品获一等奖,另有2件作品获得二等奖,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