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1年度高校人才工作十佳创新案例”

时间:2012-06-26 点击数:

 

我校获“2011年度高校人才工作十佳创新案例”
  6月20日至21日,全省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反馈会暨高校人才工作现场会在泰安召开。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齐涛,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兴民,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刘贵堂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校长欧阳兵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省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我校考核成绩良好;表彰了10个“2011年度高校人才工作十佳创新案例”,我校报送的“强化创新团队建设,打造高层次人才高地”获“2011年度高校人才工作十佳创新案例”。
  今年4月下旬,省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组对我校2011年度人才工作进行了目标责任制考核,对我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