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中医药教育大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1-11-03 点击数:

 

第二届世界中医药教育大会在京召开
  10月29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与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教育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世界中医药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我校校长欧阳兵连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第二届教育指导委员会理事会副会长,并当选为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考试与测评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我校副校长张成博出席会议,并在“医疗需求与中医师准入标准论坛”上作题为“中医药研究生培养关键问题及过程控制”的发言。
  会上,来自世界3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境外代表与国内的50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中医药人才培养”、“医疗需求与中医师准入标准”、“传统医药的共性与特性”、“传统医药国际化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研讨。会议决定,下界世界中医药教育大会将于2013年在南京召开。
  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