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青年教师说课活动

时间:2011-06-11 点击数:

学校启动青年教师说课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教研室日常教研活动的有效开展,提高教职工职业道德水平,搭建学习、研讨和交流的平台,引导广大教师深入学习高等教育理论,更新教育观念,改革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学校出台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青年教师说课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11〕23号),正式启动了青年教师说课活动。

  6月2日下午,药学院在2213教室率先举行了青年教师说课比赛。在首场比赛中,韩琳娜、李剑芳和罗黎三名青年老师分别对其所教授的《分子生物学》、《中药化学》和《无机化学》的课程进行了精彩的说课,由学院领导、各支部书记、系主任组成的评委对他们的说课进行了现场点评。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药学院共有30名青年教师需要进行说课,为确保说课活动的质量,学院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根据实际情况,将活动分6次进行。结束后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得一等奖的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说课比赛。

  教务处、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参加了听课、观摩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