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泰山学者乔明琦被聘为省政府参事

时间:2011-05-31 点击数:

 

我校泰山学者乔明琦被聘为省政府参事
  近日,省政府举行参事聘任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为新聘的17位省政府参事颁发聘任证书,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张传林出席聘任仪式。我校泰山学者乔明琦教授被聘为省政府参事。
  聘任仪式上,姜大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聘的省政府参事表示祝贺。他要求各位参事要把握大局,遵循规律,敢讲真话。要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真实反映民意,进一步推动政府工作,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附乔明琦教授简介
    乔明琦,男,1955年1月24日出生,山东济南人,博士,农工民主党党员,山东省第十届政协委员。现任中医基础理论“泰山学者”岗位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教育部重点学科中医基础理论学科带头人。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基础理论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脑病分会常委、《中国中医基础医学杂志》、《中国实验方剂学杂志》等10余种国家级核心期刊的副主编、编委,辽宁中医药大学、陕西中医学院等院校客座教授或兼职教授。获“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山东省“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