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学校召开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安排和职责分工,9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武继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武继彪指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问题是关系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是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的坚强保障,是推动人才管理工作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人才工作在学校工作全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要坚定不移地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始终不渝地用好各类人才,大力培养造就青年人才。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巩固和加强党委对人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健全领导机构,配强工作力量,形成党委坚强领导下的人才工作新格局。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党管人才意识,深化党管人才内涵,完善党管人才机制,为更好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武继彪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才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问题的重要论述作为人才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根本要求,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深化人才工作各项改革,构建开放、包容、创新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

 武继彪要求,要紧紧围绕加快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目标,开阔思路,发掘人才资源,着力做第一资源,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深入了解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整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出更具引领性、规范性、合理性、操作性的引才聚才育才用才政策,让政策杠杆撬动人才活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搭建良好平台,尽快实现人才服务数据化、信息化,全面提升人才服务质量,打造人才活动载体;要营造环境,加强人才成长路径设计,形成重视人才、服务人才、人人争当人才的良好发展环境,使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留住人才等畅谈体会,就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加强青年人才培养,解决高层次人才不足和断档问题,岗位聘用与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等方面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科研处、研究生处、中医药创新研究院负责人,中医学院、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理工学院、康复学院院长,三所附属医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