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继彪到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窗体顶端

武继彪到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8日上午,校长武继彪参加了人事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和药学院生药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自身学习认识和体会,为支部党员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武继彪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武继彪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

 武继彪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各级领导班子、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自觉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着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勇于面对工作中的困难与挑战,认真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和健康中国战略,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育综合改革、医疗卫生改革、一流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好,为推动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和经济文化强省作贡献。

 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支部近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情况,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认识与体会。

 药学院党总支成员列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