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中高级岗位面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一、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暂定于2021618日(周五),具体以考生收到的《面试通知单》为准。

2.面试地点: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大学路4655号)。

考生根据面试通知单的通知要求,按规定时间到达学校指定考场,测量体温,出示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单(纸质版)、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部分考生应出具相关健康证明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疫情防控

1.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果有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请主动联系我校。

2.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考场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候考时请间隔坐,在核验身份和面试时应摘口罩,现场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人员聚集。考生在参加面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举手向引导老师报告。

4.考生应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健康山东服务号”获取“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特别是境外、外省来鲁(返鲁)人员,到达我省后必须转码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

5.外地考生到达济南后,入住酒店时尽量单间居住。

6.面试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外出就餐时避免面对面就餐,间隔一人错位就坐。

7.前往考场途中,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人事处

                                                            2021612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