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4位山东名老中医、23位山东名中医药专家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近日,2017年山东名老中医、山东名中医药专家、山东基层名中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张志刚、曹晓岚、包培荣、董建文4名专家荣获“山东名老中医”称号、张成博等23名专家荣获“山东名中医药专家”称号。至此,我校已有6名专家荣获“山东名老中医”称号、96名专家荣获“山东名中医药专家”称号。
    本次评选由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共同组织,共评出山东名老中医10名、山东名中医药专家80名、山东基层名中医120名。
    实施山东中医药名医工程旨在通过评选有突出业绩和贡献的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授予山东名老中医、山东名中医药专家和山东基层名中医等称号,树立先进典型,引导中医药技术人员立足本职、拼搏创新,倡导全社会尊重中医药专家,营造名中医辈出的良好行业氛围,逐步建立培育高素质高水平中医药专业技术队伍的工作机制,推动全省中医药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更好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