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百千万”人才工程(岐黄工程)岐黄学者中期考核

时间:2020-08-13 点击数:


 

8月13日上午,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百千万”人才工程(岐黄工程)岐黄学者中期考核在我校千佛山校区教学楼109会议室举行,对岐黄学者--高树中教授、附属医院连方主任医师进行考核。山东省卫健委中医药科教处处长马强、中医药科教处副处长毛新,副校长王振国出席。

 

王振国介绍了学校和附属医院高层次人才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对卫健委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和附属医院将继续在省卫健委的指导下,创新高层次人才理念,营造和而不同、开放包容的人才管理氛围,促进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扎实推进高层人才队伍建设,争取在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上有所突破。

马强表示,希望山东中医药大学和附属医院以岐黄学者建设工程为平台,继续传承创新,培养一批具有较强学术经验传承和临床(实践)能力、在本专业领域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专业技术人才,为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专家组采用听取汇报、现场答辩、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考核。专家组对两位学者在建设期内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两位学者再接再厉,争取在期满考核时能够进入全国岐黄学者首席科学家的行列。

会议由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朱琛主持。学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附属医院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