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7-08 点击数:

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推荐工作,根据《关于印发〈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设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鲁人社发〔201632号)(以下简称《办法》)规定,《关于做好2017年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17175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范围

符合《办法》规定相应条件,现聘在事业单位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满3年(截至2017630日,按实足年月计算)的在岗在职正式工作人员均在申报推荐范围。

二、个人申请

1.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提交《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选申报表》(附件1)纸质稿一式五份,并提交电子稿。

2.提交《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人选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2一式五份,并提交电子稿。一览表中申报类别是指自然科学理论研究(主要是大学和科研院所的基础研究)、工程技术研究与推广、农业技术与推广、医药卫生技术、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文化艺术体育新闻出版、哲学与社会科学(主要是大学和科研院所的基础研究)7类,申报推荐人选应根据所从事专业填写评审分类。

3. 附件材料(目录样式参阅附件6,可根据需要调整内容)纸质稿一式五份。主要包括:

1)身份证复印件;

2)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3)获奖证书复印件;

4)已发表的具有代表性的论文或著作复印件(著作只提供封面和目录等主要内容);

5SCIEIISTP收录证明等。

以上材料统一使用A4纸双面印制,目录置前。

申报推荐材料以近5年的工作实绩和成果为主要依据,2011年底之前的业绩、成果不再填报。申报推荐材料要反映真实情况,文字要准确、简明、写实,有数据例证,突出业绩贡献、创新成果和经济、社会效益。获奖成果要注明颁奖单位和获奖时间、获奖名称、等级、位次;著作、论文要注明出版社、发表刊物名称及个人撰写位次,合著的要注明本人工作量。

三、学校审核、评议

711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人选的资格条件、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并评议、推荐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人选。

 

 联系方式:  89628731      箱:rsc8050@163.com

 

人事处

                                                            201778

附件:  

1.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选申报表

2.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人基本情况一览表

3.专家评议结果汇总表

4.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人选六公开监督卡

5.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

6.山东省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人选基本情况附件材料目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