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山东省第十一次医学教育学术会议

时间:2011-11-05 点击数:

我校承办山东省第十一次医学教育学术会议
 
 
  11月2日至4日,由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山东省医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山东省第十一次医学教育学术会议暨省高等医学教育中心2011年学术会议在济南举行。省卫生厅科技教育与国际合作处处长王辉,校党委书记于富华、副校长郭伟星出席开幕式。郭伟星致欢迎辞。
  会议分专题讲座和大会发言两部分。专题讲座上,王辉以“我省医学教育现状与发展”为题,介绍了我省医学人才培养现状,分析了今后高等医学教育的主要任务和发展趋势;郭伟星以“现代中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研究”为题,介绍了我校在中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进行的实践与探索;我校中医文献研究所刘更生教授以“中医与文化”为题分析了医学院校文化建设问题。另外,四位与会教师作大会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进行的探索。会议学术气氛热烈,加强了省内医学教育管理者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为提升我省医学教育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来自全省的80余位医学教育管理者、教师和医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